文化與價值

品質、信譽、責任

品質第一

什麼是品質?對木川泵浦而言,品質就是可靠與耐用。品質優良穩定一直是木川強大競爭力最堅固的後盾,每一台木川泵浦都是以提高產品壽命、降低故障率與提升安裝與維護的方便性為設計重點。我們證明了加強公司內部管理,與採用頂級的零件來提升產品的可靠度,反而會降低公司的營運成本。產品在生產線上皆以自動化設備來輔助手工組裝,層層掌握出廠前零件與組裝的品質。我們從未停止追求更好的品質與創新價值,即便它不炫目耀眼,木川始終視品質為第一優先考量。

信譽至上

木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,以良好的信譽維持「木川泵浦 Kikawa Pump」的品牌。50年來我們來默默耕耘,沒有過多的宣傳,只為盡力完成我們的承諾 。對我們而言,最好的售後服務,就是最有力的行銷。
木川盡力滿足消費者對泵浦的每一個需求。捨棄多餘的功能,提供最穩定的產品讓所有木川的經銷商都能誠心推薦,並因推薦木川泵浦,讓顧客更相信經銷商的專業。

責無旁貸

完善的售後服務、確保產品與服務符合顧客要求,並持續提升顧客滿意度。
--是木川對所有消費者的責任--
我們藉由不改斷進產品與生產方式,讓每一台從木川出廠的泵浦,都能代表我們一貫的精神。
--這是對木川支持者的責任--

更重要的是,為工作夥伴提供最充足的支援與照顧,讓所有人可以一同成長茁壯,使我們成為密不可分的大家庭。
最後,因為水取於自然,所以木川也希望為環境的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,我們有責任打造出對環境最友善的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