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景與展望

前進下一個五十年

永續發展的經營是木川的下一步。水資源再生的重要性,已經比水資源的取得有過之而無不及。身為一個與水有如此密切關係已經半個世紀的公司,我們無法不去為下一個世代的環境著想。木川泵浦不只特別強調產品品質,也開始對於產品與環境的關係給予重視。

高效率的設計

木川使用最新的專利技術降低泵浦運作的耗能,也對於馬達的選用非常要求。 未來將結合更準確的測試與電腦輔助運算分析,希望同時提供穩定且有效的給水方式,達到最有效的能源使用。除了最佳化的產品性能與可靠度,配合精密製造的設計也將加入新產品的研發,除了達到更高的品質,也減少因容差設計造成的損失。

高效率的生產

生產可能的高耗能,高排放與未處理的有害廢棄物是造成環境汙染的隱型殺手。更不幸的是,消費者往往很難從產品上了解到這些看不到的汙染,也無形中因為購買這些產品而成為了受害者。高效率的生產,跟高效率的產品一樣重要。 維持生產的可靠度,隨時讓生產發揮最高的效率,也可以看的出一個公司對品質的要求。
除了使用全電式射出成型機外,工廠的設計也都將不必要的耗能降到最低,如此也能降低一些生產成本。
對於水資源利用的部分,也有不同的項目在進行,如回收雨水、建置保水的工廠基地、綠化環境、與使用省水設備。 工廠也將陸續建置高科技太陽能發電廠,以乾淨的電力提供乾淨的產品。

高效率的使用

耐用可靠的產品一直都是木川泵浦發展的核心價值,把一項產品發展到完美,比推出新產品更值得我們驕傲。

在節能的趨勢下,產品的效率成為了最重要的指標,但是,全盤考慮泵浦的表現才是木川的做法。能夠維持在生命週期中良好的運轉效率,跟在初期擁有好的效率是一樣重要的。我們也樂於提供建議與協助,來選擇最適合的產品。最後,在產品生命週期終了時,產品良好的回收性確保不會對環境造成衝擊。

透過更長的運轉壽命與最少的效率損失,幫助我們的使用者在享受高品質的用水時,也為環境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