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川 X 愛樂:台灣水噹噹音樂特輯

2017年11月3日起,每週五早上7:20-8:00,「早安,愛樂」節目中,主持人邢子青將會與您分享世界各地作曲家們,以水與台灣生活為靈感的音樂作品!邀您一同體驗水為生活帶來的美好,珍惜水資源!

河川,不只陪伴人類的文明發展,也承載了數不盡的歷史與記憶。從可歌可泣的史詩篇章,到描寫關關雎鳩,在河之洲的男女情感,無數的歌謠、音樂傳唱到今天,我們才有幸,一窺人類為河川譜寫的回憶錄。
飲水不忘思源,為了關懷河川、保護河川,聯合國將每年9月的第4個星期日訂為世界河川日。現在,就讓我們跟著世界各地的作曲家,聆聽與河川有關的樂曲,欣賞河川帶給音樂家的靈感吧!

每週五早上7:20-8:00,「早安,愛樂」節目中,主持人邢子青將會與您分享世界各地作曲家們,以水與台灣生活為靈感的音樂作品!邀您一同體驗水為生活帶來的美好,珍惜水資源!

節目同步播出平台 廣播:台北FM99.7 、新竹FM90.7
網路:就是愛樂 On Air
APP:愛樂APP-樂997
AOD:愛樂AOD

《臺灣水噹噹》音樂特輯I:淡水暮色
《臺灣水噹噹》音樂特輯II:水上漣漪
《臺灣水噹噹》音樂特輯III:故鄉的河流
《臺灣水噹噹》音樂特輯IV:在小溪邊
《臺灣水噹噹》音樂特輯V:春光水色
《臺灣水噹噹》音樂特輯VI:台灣水噹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