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上線測試

經過一年的規畫與製作,木川新網站即將正式上線,擴大服務。

    為了提升木川全球化的服務能量,我們在去年開始建置了這個新網站。這個網站將不只會被用來當做線上數位目錄,也將為承包商及消費者甚至是學生提供有用的資訊。 我們希望做到的是盡可能的分享資訊,並創造出更好的產品使用體驗。

    在首頁,您可以快速的找到製品總覽的連結。當然,您也可以使用選單並藉由選擇型號來更快的找到您要的產品。

    您也可以在製品選用找到符合您使用場合的產品。我們的產品都是謹慎的考量市場需求後所研發的,因此我們有信心可以為您任何的淨水用途需求找到一個適合的產品。

    對於我們的承包商與用戶,技術支援將提供您在使用木川泵浦時充分的協助。技術支援的內容依照問題種類分為三類--為什麼?(解釋原理)、如何?(提供方法)、什麼?(找出問題點)

    除了技術支援外,學習中心也將提供專業知識來幫助您了解泵浦。

    最後,您也可以找到關於木川的資訊,了解我們的發展歷史、核心價值、目標、未來展望等等。

    希望您能覺得這個網站很有幫助, 這裡您也可以找到連絡我們的訊息。 謝謝您使用 kikaw.tw.